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Elib区域图书馆集群管理软件多版本正式开启免费试用!(文末附有体验链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7-13 14:57 围观2134次

  不久前,小迪为大家介绍了TDLSP——拓迪新一代图书馆智慧服务平台

  本期小迪要给大家详细介绍的"Elib区域图书馆集群管理软件"就是TDLSP中全媒体管理系统中重要的一环。

  目前Elib区域图书馆集群管理软件多版本试用链接已经搭载好,欢迎大家来试用~

  (文末有体验链接及详细指引)

  Elib区域图书馆集群管理软件

Elib区域图书馆集群管理软件多版本正式开启免费试用!(文末附有体验链接)

  产品简介:

  Elib拓迪区域图书馆集群管理系统不受用户数量、藏书数量、读者数量的限制,能满足图书管理需求,系统模块有采访、编目、典藏、期刊、流通及设置等,实现了图书馆图书的自动化管理。

  在大环境的需求下,图书馆未来的发展中,若需要建设分馆,可升级集群系统版本,实现总分馆统一管理。在区域图书馆群集中管理方式下,各分馆可以实施联合、协调采购。平台具有编目、典藏、流通、期刊及其他特色功能,完全基于开源技术解决方案的图书馆集群管理平台,采用基于企业级应用的JAVA EE技术规范和SOA技术架构,支持云平台部署,可通过Internet网络或Intranet网络将区域内各图书馆联合起来,组成一个区域性的虚拟图书馆群。同时通过开放的多层结构,达到与多个图书馆资源共享与协作的目的,真正意义上实现图书馆集群的资源管理和业务协作。

  功能介绍:

  系统共分为八个子系统,包括“采访、编目、典藏、期刊、流通、设置、数据、特色”。

  1.采访子系统

  实现图书馆采访工作的自动化处理,系统可以对多种类型的文献(如普通图书、电子资源等)实施采访和管理,系统提供直接输出Excel、DOC、PPT、PDF等文件格式的预订订单功能,继而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订单。在区域图书馆群集中管理方式下,各分馆可以实施联合、协调采购,在采访形式上可以分为独立采购、联合采购、中心代购方式。

  主要功能模块有图书预订管理、图书验收管理、采访报表、采访统计和采访参数。

  2、编目子系统

  图书编目是图书馆的一项重要和基本的工作,编目质量直接影响到整个图书馆服务的质量,对于一本新书,在其进入可流通前首先需要对它进行编目入库操作。建立书目完整的MARC数据和馆藏目录,是编目工作的重点。

  3、典藏子系统

  典藏子系统是整个图书馆业务的一项重要模块,决定文献的典藏位置,进行馆藏登记、调拨、清点等工作以合理调整馆藏布局。

  4、期刊子系统

  进行期刊的预订、记到、装订、合订本回溯等处理,流程化的处理方式更易理解使用。

  5、流通子系统

  实现图书馆借书、还书等业务的自动化管理。流通子系统是针对图书馆的流通业务设立的专用管理模块,主要功能是将流通部门的各项具体业务工作实现自动化管理,并产生各种统计报表。

  6、设置子系统

  系统参数设置的正确性一定程度上决定了系统流程的便捷性和易用性。参数的设置主要通过管理员设置,要求结合图书馆实际业务工作,全局综合考虑进行参数设置。

  7、数据子系统

  主要功能包括数据总览、馆藏分析、人员分析和区域配置等。

  8、特色子系统

  主要功能包括义工管理、专题管理、资源管理和专项流通等。

  接下来就一起来试用一下吧 !

  方式一:

  http://183.6.161.170:8582/free-trial-page/index.html?source=Elib

  在PC端复制以上链接到浏览器打开(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方式二:

  在拓迪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Elib试用”,即可获取试用网页链接

Elib区域图书馆集群管理软件多版本正式开启免费试用!(文末附有体验链接)

  方式三:

  请在PC端打开拓迪官网http://tuodi.cn/

  点击首页右上方【免费试用】,将自动弹出试用链接

Elib区域图书馆集群管理软件多版本正式开启免费试用!(文末附有体验链接)

  试用申请教程:

  上述三种方式任选其一即可进入试用入口!

  ①填写手机号及验证码,进行登录

Elib区域图书馆集群管理软件多版本正式开启免费试用!(文末附有体验链接)

  ②选择您所属的公司类型,并填写相关资料。提交后即可获得相应的软件试用版本~

Elib区域图书馆集群管理软件多版本正式开启免费试用!(文末附有体验链接)

欢迎大家速速打卡试用~

点击进入广东拓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东拓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