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云南省科技厅专题调研云南民族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7-20 15:47 围观1249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云南省委王宁书记7月8日调研云南民族大学时的指示精神。7月18日,省科技厅及省科技情报研究院有关部门组织召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座谈会,专题听取云南民族大学关于科技成果转化的工作情况汇报。学校科技处相关同志及部分科研人员代表参会。

云南省科技厅专题调研云南民族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

  学校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云南民族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的基本情况、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优势及面临的难题,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认真落实科技成果转化的相关政策,将进一步完善制度,以调动科研人员的工作积极性。科研人员代表樊保敏教授、唐嘉宁教授和袁明龙教授等专家,分别就各自领域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省科技情报研究院张维研究员针对云南民族大学科研人员的具体问题,一一作了指导性的回答和建议。

  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处长张伟同志就云南省科技成果转化的政策、科技成果转化的实施步骤作了详细解读,指出科技成果转化是创新性的科技活动,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科技厅将按照王宁书记的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好相关政策的具体实施,希望云南民族大学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深入发展,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张伟还表示,省科技厅将针对云南民族大学的情况,适时组织一次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解读会,宣讲有关制度和办法,帮助学校和科研人员进一步提高对科技成果转化的认识和理解。

  会议就科技成果转化的宏观政策和具体实施办法进行了热烈讨论,有力地促进了学校科技处及科研人员对有关政策的理解和把握。

来源:云南省科技厅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