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辽宁科技学院成功获评首批“辽宁省省级创新创业学院”“辽宁省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7-21 14:38 围观1433次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5号)要求,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遴选工作。期间,辽宁科技学院积极组织申报工作,总结经验,凝练特色。终,经辽宁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会议审议,辽宁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获评首批“辽宁省省级创新创业学院”、辽宁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获评“辽宁省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此次遴选工作,省内高校共申报创新创业学院42个,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51个,终经专家评审、会议审议,全省共评选出了“省级创新创业学院”13个、“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基地18个”。其中,全省仅有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辽宁大学、大连海事大学、沈阳工业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大连海洋大学和辽宁科技学院等共8所高校同时获得两项荣誉。

  长期以来,辽宁科技学院将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纳入学校中心工作,体现在“十三五”规划、“十四五”规划、转型发展、综合改革、新工科建设等各个方面。与此同时,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改革作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突破口和重中之重,始终立足学校转型发展,通过积极搭建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平台,成为了辽宁科技学院构建“一主两翼、三业融合”转型发展模式中“一主两翼”的重要“一翼”,取得了学校转型发展中的极具突破性成效和特色亮点。此次荣誉的取得,充分彰显了辽宁科技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新成效、新高度,学校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学院和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运营与管理,推动辽宁科技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持续、高质量发展。(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王伟 编辑:党委宣传部 赵佳)

辽宁科技学院成功获评首批“辽宁省省级创新创业学院”“辽宁省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辽宁科技学院成功获评首批“辽宁省省级创新创业学院”“辽宁省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来源:辽宁科技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