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22光亚展不能错过的展位5.2 C18!群英荟萃,大咖云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7-28 11:20 围观1495次

  2022年行业盛典第27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将于8月3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正式开幕。莱福德展位今年又有何大动作?

  新品首发

  行业首创三调非隔离UFO电源(五年五代,一路进化);

  DALI2.0非隔离条形铁壳电源(可编程设置,应用更灵活);

  耐高温圆形内置电源(70℃耐温,5年质保);

  风扇灯二合一控制驱动器(节能可靠,全球认证);

  本次莱福德展位将为行业带来多少颠覆性的新品?

  8月3日欢迎前往莱福德展位5.2 C18了解!

2022光亚展不能错过的展位5.2 C18!群英荟萃,大咖云集!

  灯光演示

  莱福德产品兼容性好不好?

  兼容性演示间现场体验!

2022光亚展不能错过的展位5.2 C18!群英荟萃,大咖云集!

  路创、ABB、摩根、西门子、飞利浦、正泰、施耐德、公牛、奇胜、德力西……

  各大品牌控制器匹配效果

  等您来试!

  莱福德产品调光效果如何?

  灯光演示间现场体验!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灵动的灯光变化,舒适的灯光效果

  深度、精度、调光平滑度、无频闪等调光效果

  在这里尽情体验!

  莱福德智慧教室系统怎样?

  教室照明演示间现场体验!

  智慧教室照明Zigbee全系统配套

  常规教室照明超级能效解决方案

  照明风扇二合一解决方案……

  新方案、新机会,更多商机?

  到莱福德展位了解吧!

2022光亚展不能错过的展位5.2 C18!群英荟萃,大咖云集!

  本次莱福德展位

  将在现场带来怎样的体验效果?

  8月3日欢迎前往莱福德展位5.2 C18了解

2022光亚展不能错过的展位5.2 C18!群英荟萃,大咖云集!

  学知识,赢好礼

  莱福德展位邀请众多讲师现场进行知识分享

  从市场前沿信息、新品发布、专业理论

  到智能项目落地设计注意

  应用案例解析、品牌故事分享……

  不管您是想要了解市场信息、学习产品知识或想深入了解莱福德,莱福德光亚展位都是您的选择!

2022光亚展不能错过的展位5.2 C18!群英荟萃,大咖云集!

  本次莱福德展位不仅可以学知识还可扫码抽奖赢好礼!

  8月3日-6日莱福德5.2 C18一定是您不可错过的展位

  看新品、赏灯光、领好礼!

  更多详情,欢迎前往莱福德光亚展位5.2 C18!

点击进入深圳莱福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莱福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莱福德光亚展C位出道吸引众多海外客户!

    莱福德光亚展C位出道吸引众多海外客户!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5
    Perfectending|LifudshiningatGILE2023attractingnumerousvisitorstostopby2023年6月9-12日,为期四天的“光+未来”2023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
  • 行业首创—三调非隔离UFO电源

    行业首创—三调非隔离UFO电源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8
    从打破隔离方案,首次开拓非隔离大功率UFO市场推出UFO一代,引领行业进入非隔离UFO时代,到此次光亚展莱福德UFO5代首次亮相,该款行业首创的集成调色温...
  • 2022光亚展回顾—打造更完整的电源解决方案

    2022光亚展回顾—打造更完整的电源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1
    8月6日,为期四天的行业盛典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落下帷幕,在“新时代、新担当”的主题下,莱福德通过16米超长墙面开放式静态展区及3间半开放智能系统演...
  • 2022光亚展盛大开幕,莱福德展位人流络绎不绝!

    2022光亚展盛大开幕,莱福德展位人流络绎不绝!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4
    8月3日,1288家品牌参与的第二十七届光亚展盛大开幕,作为行业内的照明展,LED行业的风向标,莱福德在光亚展开展首日又有怎样的表现呢?下面跟随小编镜...
  • 智能检测,数字未来——第二十七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

    智能检测,数字未来——第二十七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4
    第二十七届光亚展于2022年8月3-6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杭州双色智能检测仪器有限公司秉承“智能检测、数字未来的全新检测仪器的理念为客...
  • 莱福德光亚展展位6大必看细节!

    莱福德光亚展展位6大必看细节!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4
    ①通用事业部:教室照明全套方案演示间要说莱福德在国内市场最擅长的领域,除了起家的室内商照,那非教室照明莫属!从智慧教室照明系统到普通教室专用...
  • 光亚展新场馆——新场景,新产品!

    光亚展新场馆——新场景,新产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2
    重要通知:莱福德将于4.2馆C18展位进行展出!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一年一度的国内照明盛会,距离第26届开展仅剩不到5天时间。莱福德,作为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