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22光亚展盛大开幕,莱福德展位人流络绎不绝!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8-04 11:12 围观1321次

  8月3日,1288家品牌参与的第二十七届光亚展盛大开幕,作为行业内的照明展,LED行业的风向标,莱福德在光亚展开展首日又有怎样的表现呢?下面跟随小编镜头一起走进莱福德展位吧。

2022光亚展盛大开幕,莱福德展位人流络绎不绝!

  静态展示

  此次展会,莱福德静态展示了筒射灯/导轨灯、面板灯/教室灯、条形灯/三防灯灯具应用以及户外照明、工业照明、景观亮化、植物照明、显示屏场景的调光非调光电源解决方案。

2022光亚展盛大开幕,莱福德展位人流络绎不绝!

2022光亚展盛大开幕,莱福德展位人流络绎不绝!

2022光亚展盛大开幕,莱福德展位人流络绎不绝!

  灯光展示

  本次莱福德展位设置了四大体验区:

  ①兼容性演示区——可现场体验莱福德电源与各品牌控制器兼容效果。

  ②灯光演示区——筒灯、灯带、磁吸系统、KNX系统,现场检验莱福德产品优异调光效果!

  ③教室照明演示间——无线Zigbee方案、风扇灯方案,常规非调光方案,助力各教室项目竞标。

  ④桌面演示区——各单品效果如何,看桌面小板演示。DALI、0-10V、可控硅、蓝牙、Zigbee,您需要的莱福德都有!

2022光亚展盛大开幕,莱福德展位人流络绎不绝!

2022光亚展盛大开幕,莱福德展位人流络绎不绝!

2022光亚展盛大开幕,莱福德展位人流络绎不绝!

  更多详情欢迎前往莱福德展位 5.2 C18

点击进入深圳莱福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莱福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莱福德光亚展C位出道吸引众多海外客户!

    莱福德光亚展C位出道吸引众多海外客户!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5
    Perfectending|LifudshiningatGILE2023attractingnumerousvisitorstostopby2023年6月9-12日,为期四天的“光+未来”2023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
  • 行业首创—三调非隔离UFO电源

    行业首创—三调非隔离UFO电源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8
    从打破隔离方案,首次开拓非隔离大功率UFO市场推出UFO一代,引领行业进入非隔离UFO时代,到此次光亚展莱福德UFO5代首次亮相,该款行业首创的集成调色温...
  • 2022光亚展回顾—打造更完整的电源解决方案

    2022光亚展回顾—打造更完整的电源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1
    8月6日,为期四天的行业盛典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落下帷幕,在“新时代、新担当”的主题下,莱福德通过16米超长墙面开放式静态展区及3间半开放智能系统演...
  • 智能检测,数字未来——第二十七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

    智能检测,数字未来——第二十七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4
    第二十七届光亚展于2022年8月3-6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杭州双色智能检测仪器有限公司秉承“智能检测、数字未来的全新检测仪器的理念为客...
  • 2022光亚展不能错过的展位5.2 C18!群英荟萃,大咖云集!

    2022光亚展不能错过的展位5.2 C18!群英荟萃,大咖云集!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8
    2022年行业盛典第27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将于8月3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正式开幕。莱福德展位今年又有何大动作?新品首发行业首创三调非隔离...
  • 莱福德光亚展展位6大必看细节!

    莱福德光亚展展位6大必看细节!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4
    ①通用事业部:教室照明全套方案演示间要说莱福德在国内市场最擅长的领域,除了起家的室内商照,那非教室照明莫属!从智慧教室照明系统到普通教室专用...
  • 光亚展新场馆——新场景,新产品!

    光亚展新场馆——新场景,新产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2
    重要通知:莱福德将于4.2馆C18展位进行展出!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一年一度的国内照明盛会,距离第26届开展仅剩不到5天时间。莱福德,作为已...
  • 硬脂酸(C18:0)含量测试盒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6
    规格:100T测试方法:气相色谱法测定意义:硬脂酸(Stearicacid)又叫十八烷酸(Octadecanoicacid),是自然界广泛存在的一种脂肪酸,几乎所有油脂中都有含量不等的硬脂酸。硬脂酸以甘油酯的形式存...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