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001号精准送达!嘉兴南湖学院校长贾文胜为新生送出录取通知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7-28 15:37 围观1392次

  7月27日上午,嘉兴南湖学院校长贾文胜为今年学校在浙江省录取的第1名新生崔同学亲手送出编号为0001号的录取通知书,代表学校向崔同学表示祝贺,向家长表示感谢。

001号精准送达!嘉兴南湖学院校长贾文胜为新生送出录取通知书

  崔同学被人文与艺术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录取。在交谈中,她多次表示自己的理想是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希望通过大学四年的专业学习和素质提升,为日后继续深造和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贾文胜充分肯定了崔同学的人生规划,并从人生观、职业观和学业观三个方面鼓励她要珍惜大学时光,放大格局做好大学四年规划,在精进学业的同时还要兼顾全面发展,在与老师同学的交往中学会沟通,在参与课外实践的活动中得到全方位锻炼,坚定理想、见贤思齐,勇立潮头。

  贾文胜说,嘉兴南湖学院是一所以中国革命红船启航地命名的高校,全体南湖青年都应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提升自身政治素养,让红色成为青春底色。他希望崔同学能够继续保持首当其冲的锐气,成长为南湖畔红船旁大学的新时代青年榜样。

  据悉,近日校纪委书记蒋文波、副校长朱蓉也陆续代表学校向其他几名嘉兴籍新生代表送出录取通知书。

001号精准送达!嘉兴南湖学院校长贾文胜为新生送出录取通知书

001号精准送达!嘉兴南湖学院校长贾文胜为新生送出录取通知书

来源:嘉兴南湖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