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西交利物浦大学可持续发展与教育研究院成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8-05 16:43 围观2242次

  近日,西交利物浦大学可持续发展与教育研究院(XJTLU-ISDE)成立仪式顺利举行。该研究院由西交利物浦大学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席计划(UNESCO Chair Programme)共同运营,将努力促进可持续发展的研究和教育合作,提升西浦的国内外影响力。

西交利物浦大学可持续发展与教育研究院成立

  成立仪式上,宣布将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文化遗产项目代表、南京大学文化与自然遗产研究所副院长、特聘研究员黄泳教授和西浦未来教育学院未来学习中心主任沈鞠明博士联合指导该研究院的工作。

  沈鞠明博士介绍道:“西浦可持续发展与教育研究院旨在建立一个汇集不同专业领域的知识的平台。我们希望该研究院能够促进西浦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加强可持续发展教育,根据西浦的愿景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支持国际化人才的培养,同时支持与可持续发展和教育相关的研究。”

  未来三年,该研究院将开发的项目包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席系列讲座、可持续发展相关的课程和模块、科研项目、学生项目(国际竞赛、实习、参加研究)和国际社区建设等。

  西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学术事务副校长Chris Harris教授,西浦创业学院(太仓)副校长Stuart Perrin教授,未来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张晓军博士,以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包容性博物馆和可持续遗产发展主席Amareswar Galla 教授,国际文化财产保护与修复研究中心总干事特别顾问 Gamini Wijesuriya 博士等出席了仪式。(记者:金晓艳 编辑:石露芸)

来源:西交利物浦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