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校园管理全线升级,校级生物库守护师生信息安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8-08 14:48 围观1218次

  2022年7月29日,由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通讯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中心)承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杨凌示范区分公司、深圳航天信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航信)协办的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通讯专业委员会2020-2022年会暨表彰大会在陕西杨凌和悦假日酒店成功召开。

校园管理全线升级,校级生物库守护师生信息安全

  来自陕西高校通讯服务工作分管领导、主管通讯工作部门负责人及受邀企业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围绕围绕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展开深入探讨。深圳航信智慧网信事业部负责人巨东敏在会上发布了《AI与安全同行——智慧校园AI应用探讨》的专题报告,报告从当前生物识别社会背景和政策现状,结合学校普遍存在的各厂家平台相互独立、缺乏统一标准、质量参差不齐、信息重复采集、安全难以保证等问题,提出为学校搭建统一的校级生物库平台,确保信息处理的合法合规,为学校师生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校园管理全线升级,校级生物库守护师生信息安全

  航信天工校级生物库平台是深圳航信在智慧校园领域的核心产品之一,平台围绕信息安全和隐私保护,对敏感数据、多模态多算法、应用授权、设备授权、数据应用进行统一管理,实现全校师生生物特征的全生命周期安全管控和统一应用,为学校安防、门禁、通行、公寓、消费等各类业务场景提供安全可信的权限调用管理,助力学校打造安全统一、标准规范、高质量的校级生物库,赋能校园管理和生活服务。

校园管理全线升级,校级生物库守护师生信息安全

  “航信天工”是深圳航信在智慧产业板块的独立品牌,深耕教育信息化领域,重点打造“1+1+1+N”的产品体系(即校级生物库平台+物联网平台+可视化运营平台+智慧校园应用系统),已助力几十所高职院校和近千所中小学实现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服务,全面提升校园的综合管理水平。依托航天信息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和组织大型工程的丰富经验,深圳航信致力为教育信息化建设提供安全可信、智慧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深圳航信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