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嘉兴南湖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坚刚带队参加“全国高校走进台州走访名企”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8-09 09:21 围观1356次

  为加强校政企之间的联系、促进嘉兴南湖学院毕业生就业,应台州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邀请,8月4日至5日,嘉兴南湖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坚刚带队参加“全国高校走进台州走访名企”活动。

嘉兴南湖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坚刚带队参加“全国高校走进台州走访名企”活动

  在两天的走访活动中,郭坚刚一行先后赴台州市、温岭市,参加两地的“校企对接会”。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积晟,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常任办主任罗文初;温岭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厉财,温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广,温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出席对接活动。

  据悉,台州正在积极谋划建设以现代制造为核心、产值规模超千亿的产业城,其通用设备制造业、医药制造业等与嘉兴南湖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新材料工程学院等部分专业关联度紧密。对接会上,嘉兴南湖学院代表与台州市相关企业展开了推荐交流,就学科优势、人才优势、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毕业生实习与就业等工作进行了现场对接交流。同时,经过前期对接,此次嘉兴南湖学院还与温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了引才工作站框架协议,为不断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嘉兴南湖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坚刚带队参加“全国高校走进台州走访名企”活动

  会后,郭坚刚一行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台州·温岭机电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清华大学温岭电机与驱动系统联合研中心、江苏大学流体机械温岭研究院。并走访了杰克股份、海正药业、富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体验了台州市、温岭市龙头企业的文化建设、工作环境和发展形势,加深了对台州及台州企业的了解。接下去,嘉兴南湖学院也将进一步巩固此次“校企对接会”成果,不断加强与校地、校企的沟通联系,拓展合作单位,搭建多种形式就业平台,积极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实现校企“双向奔赴”的深度融合,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来源:嘉兴南湖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