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22年高层次人参职业技能培训班在通化师范学院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8-15 17:13 围观1423次

  8月9日上午,由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人参产业)、吉林人参研究院、通化师范学院人参学院、吉林万通集团盛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吉瑞生物科学技术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22年高层次人参职业技能培训班在通化师范学院举办。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俊义,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雁飞出席了开班式。

2022年高层次人参职业技能培训班在通化师范学院举办

  朱俊义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通化师范学院人参学院自成立以来,开展了多期人参专业知识、法律法规、标准宣贯、职业技能等全方位的培训,开展了种植、加工的现场观摩、参观学习等多项社会实践活动,为人参产业培训了多方面的高素质人才。今后,学校将持续加强与各方的沟通和合作,为吉林省人参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王雁飞在开班式上讲话,他指出实现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专家、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他希望相关院校、科研院所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行业引领,着力强化科技创新,促进产业集群的形成和发展,持续激发人参产业后续动力,通化市政府将全力为各类企业、研究机构和广大人才在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

  本次培训旨在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及吉林省人参产业政策、法规的高质量实施,培养、培训一批高层次人参产业从业人员,为吉林省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才支撑。培训自8月9日至9月中下旬,形式包括专题报告、实习实训教学、交流互动、线上讲座等。(责任编辑:盛晓雯 本期统筹:闫 唯 编辑排版:新媒体大学生记者团  于越)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