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广联航空董事长王增夺一行到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8-18 08:50 围观1689次

  8月15日,广联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联航空)董事长王增夺一行莅临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就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成都航院院长刘建超出席座谈会,成都航新航空总经理周良明、人事经理罗斌、生产经理潘明奇,以及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学院特聘院长汤立民、院长何龙、党总支书记王阳合参会。 

广联航空董事长王增夺一行到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刘建超对王增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未来愿景。他指出,学校始终秉承“服务航空,服务国防,服务区域经济”的办学定位,始终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发展之路,学校建有海克斯康、GF方案中心、厦门金鹭、北京精雕等深度校企合作平台,共同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和航空产业发展水平。他希望与广联航空加强合作,为共同推进四川省航空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王增夺介绍了广联航空发展历程、发展规划及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他表示,成航毕业生深受航空企业的青睐,随着公司成都工厂业务量的增加,以及自贡新工厂的投产,企业迫切需要成航培养的学生,希望与学校围绕人才培养、员工培训及工艺创新等方面开展合作,以订单班、学徒制等形式培养企业紧缺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为广联航空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技术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科研创新等具体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编辑:曹潮)

来源: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