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艺赛项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8-23 09:11 围观1132次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艺赛项举办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艺赛项开幕式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艺赛项举办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出席开幕式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艺赛项举办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艺赛项比赛现场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艺赛项举办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艺赛项作品展示

  8月15日至19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艺赛项在河南省农业职业学院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50支代表队、100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参加了为期4天脑力与体力的挑战和竞技。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出席开幕式。

  陈垠亭表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一次重要行动,是目前规模最大、影响力强、技能水平最高的全国性、综合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近年来,教育部注重发挥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促进“三教”改革,提升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质量中的引领作用,对于提高职业教育质量,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校企合作办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大赛的举办,对促进职业教育可持续发展、加快技能人才培养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职教师生练技增能的积极性和学子的学习热情。

  本次大赛公平、公正、严格,促进了全国职业院校教师、选手技能知识水平及技能实操水平的提升,有效促进了全国职业院校之间的技能交流,更有效地推动了园林园艺行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技能复合型人才建设;充分发挥竞赛对专业的建设引领作用和对提升人才培养体系的推动作用;促进教学改革,瞄准世界高水平,营造了崇尚技能的氛围。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