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铭记长城抗战 缅怀革命英烈——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质控质管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8-24 09:38 围观885次

  为深刻缅怀革命英烈、赓续红色血脉,贯彻落实医院党委审批的党建活动计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质控质管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走进迁西县红色教育基地喜峰口大刀园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铭记长城抗战 缅怀革命英烈——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质控质管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喜峰口长城抗战纪念碑前,支部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拳,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声响彻在革命热土上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长城抗战博物馆,通过一件件战争物品、一张张鲜活图片、一串串震撼人心的数字,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在炮灰纷飞的年代里,无数革命英烈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用鲜血生命争取民族独立和解放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以史为鉴、奋发有为的决心和斗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受教育和鼓舞,进一步激励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同时也激励入党积极分子坚定入党初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排版:张利宇 责任编辑:田丽媛)

来源:华北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