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友万课堂】新鲜出炉:基于Minitab的统计分析系列课程(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9-06 14:58 围观7626次

  2022 年 1 月 1 日,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荣幸地宣布与 Minitab, LLC(数据分析、预测分析和过程改进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成为Minitab, LLC中国教育领域核心代理。为了让更多的教育用户体验Minitab带来的科研魅力,我们规划了一系列的Minitab统计分析课程,带给您全新的Minitab应用体验。上半年我们成功展开了三场在线研讨会:《质量管理基本工具及其Minitab实现》、《双总体均值检验:双样本t检验还是配对t检验?》、《质量变异到底来自哪里?基于Minitab的多变异分析》。课程反响热烈,参与学习的学员们都热情满意,期待有更多的学习机会。接下来友万科技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的Minitab研讨会。加入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Minitab软件简介

【友万课堂】新鲜出炉:基于Minitab的统计分析系列课程(下)

  Minitab是质量改进和统计学教育方面领先的软件,是质量管理、质量工程和六西格玛管理等专业的共同语言,其简易的操作和强大的功能得到全球80多个国家、4500多所高校的认可。在《财富》100强公司中,亦有超过90%的公司使用Minitab软件,涉及数十个行业。基于Minitab的统计分析系列研讨会及培训班主要面向高等院校教师、研究生、本科生以及科研院所科研人员等,旨在系统讲解有关统计学背景知识及其统计思想,再把各方面统计内容与Minitab软件的操作使用有机结合,使其全面掌握Minitab软件,并对统计学内容有更深入的理解与认识,有更广泛的应用。

  研讨会特点

  1. 软件操作的应用指南

  在上半年系列研讨会的基础上,加强各项实际专项应用的进阶版研讨会。 

  2. 多元化专家

  原厂专家与国内专家强强联合,多次讨论融合,更贴合中国用户的全新研讨会主题。

  3. 使用Minitab最新版软件

  针对Minitab V21最新版,宣讲尽可能多的功能应用。

  4. 讲解通俗易懂

  在讲解统计知识和Minitab操作时,尽可能避免使用专业的数学语言,叙述通俗易懂,案例和例题力求生动具体、紧密结合实际(附数据文件),使各种专业背景的学员都能看得懂、跟得上、学得会(附课件)。

  主讲嘉宾

  1. Ray Chen

【友万课堂】新鲜出炉:基于Minitab的统计分析系列课程(下)

  Solution Architect, Minitab

  ·  六西格玛黑带

  ·  奥克兰大学机械工程学士学位、香港大学工业工程和物流管理学硕士学位

  ·  在电气产品制造、航空工程和消费品制造等各个行业有丰富的经验

  2. 张兆民

【友万课堂】新鲜出炉:基于Minitab的统计分析系列课程(下)

  中国民航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讲师、硕士生导师,微信公众号“质量学者圈”发起人。

  主要研究方向为质量管理和质量工程、产品质量保证管理等,主讲课程包括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应用、基础工业工程等;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10余篇,包括Journal of Quality Technology、Reliability Engineering & System Safety、Computers & Industrial Engineering、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Research和Quality Engineering等质量管理领域及工业工程领域国际权威期刊,出版学术专著《质保数据分析与质保政策设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1项,中央高校自然科学基金一般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致力于质量管理与质量工程理论与方法的推广应用,为多家企业完成质量管理、质保数据分析方面的项目合作和管理咨询。

  系列研讨会及培训班安排

【友万课堂】新鲜出炉:基于Minitab的统计分析系列课程(下)

课程

类型

课程

主题

直播

时间

课程

费用

免费研讨会

不同删失数据的可靠性分析及Minitab实现

9月23日

(周五)

晚19:00-21:00

免费

索赔数据分析及Minitab实现

10月25日

(周二)

晚19:00-21:00

免费

试验设计及Minitab实现

10月26日

(周三)

晚19:00-21:00

免费

寿命数据的回归分析及Minitab实现

11月23日

(周三)

晚19:00-21:00

免费

使用 Minitab 统计软件提升您的预测分析技能

12月7日

(周三)

晚19:00-21:00

免费

  免费系列研讨会介绍

  主题:不同删失数据的可靠性分析及Minitab实现 

  主讲嘉宾:张兆民

  时间:9月23日(周五)晚19:00-21:00 

  内容:不同删失数据的Minitab软件实现可靠性分析方法开展研讨,研讨会主要以具体案例演示的方式开展。通过本次研讨会能够对删失数据的常见类型、不同删失数据的可靠性分析方法及Minitab操作的基本方法有所了解和掌握。

  主题:索赔数据分析及Minitab实现

  主讲嘉宾:张兆民

  时间:10月25日(周二)晚19:00-21:00

  内容:研讨会以具体案例演示和研讨的方式,针对索赔数据采用Minitab软件实现可靠性分析进行讨论。通过该研讨会能够对索赔数据分析的重要性、常见方法及Minitab操作的基本方法有所了解和掌握。

  主题:试验设计及Minitab实现

  主讲嘉宾:Ray Chen

  时间:10月26日(周三)晚19:00-21:00

  内容:试验设计的基本思想、基本概念和应用步骤;单因子试验设计及其Minitab操作和结果解读;两水平全因子试验设计及其Minitab操作和结果解读;两水平部分因子试验设计概述;基于Minitab的应用案例分析。

  主题:寿命数据的回归分析及Minitab实现

  主讲嘉宾:张兆民

  时间:11月23日(周三)晚19:00-21:00

  内容:研讨会具体案例演示和研讨的方式,针对寿命数据采用Minitab软件实现回归分析进行讨论。通过该研讨会能够对寿命数据回归分析的基本原理、常见方法及Minitab操作的基本方法有所了解和掌握。

  主题:使用 Minitab 统计软件提升您的预测分析技能

  主讲嘉宾:Ray Chen

  时间:12月7日(周三)晚19:00-21:00

  内容:准备好提升您的分析技能并将您的数据专业知识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了吗?参加我们的网络研讨会,了解采取下一步行动所需的工具和方法,以节省您的时间,同时仍然提供您期望从Minitab获得的准确性和可靠性。我们将探索和揭示基于树的机器学习算法,如分类和回归树(CART?)、TreeNet? 和随机森林?,对于管理这些更大且通常混乱的数据集至关重要,同时拥有强大的功能可视化复杂的交互以获得更深入但易于解释的见解。我们将通过新的Minitab预测分析模块,在最新版本的Minitab统计软件中展示我们独有的一流预测模型。还将重点介绍Minitab中可用的其他新功能和可视化。

  参与对象

  国内高校教师、硕士生、博士生、科研院所科研人员、社会团体及Minitab爱好者。

  立即报名

【友万课堂】新鲜出炉:基于Minitab的统计分析系列课程(下)

扫码立即报名

  其它事项

  1. 主办方将针对报名用户提供课程所需的 Minitab V21 软件最新版本试用程序。

  联系方式

  课程咨询:

  Maggie:13124728855

  注:手机/微信同号    

  线上咨询(QQ):

  2196837879 

  咨询邮箱:marketing@uone-tech.cn                

  报名热线:010-56548231

【友万课堂】新鲜出炉:基于Minitab的统计分析系列课程(下)

  相关链接

【友万课堂】新鲜出炉:基于Minitab的统计分析系列课程(下)

  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英文全称:Beijing Uone Info&Tech Co.,Ltd (Uone-Tech),作为Minitab 软件在中国大陆的教育核心授权经销商及合作伙伴,希望能给Minitab 软件的中国用户提供更多服务与支持,并帮助中国用户建立完善的软件售后服务体系。如需申请新版本软件试用、新版本采购及老版本更新升级请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

点击进入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