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东北大学图书馆入选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最美图书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9-08 14:16 围观1376次

  近日,在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的“悦读青春”全国百场百所百名读书特色推选展示活动中,东北大学图书馆荣获“美图书馆”。在本次活动中,图书馆和宣传部合作,利用视频、图文等形式,较为全面展示了东北大学图书馆近年来举办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充分发挥读书育人作用的有关工作。

  “悦读青春”全国百场百所百名读书特色推选展示活动是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为进一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发挥读书育人功能,为高校开展特色读书活动、打造美图书馆、培育读书达人提供经验交流、风采展示平台而举办的特色活动。该活动自2021年12月底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各高校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截至2022年5月底活动结束,共收到213所高校提交的1757件作品,覆盖了29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经专家遴选、结果公示等程序,终评选出“美图书馆奖”82名,其中,东北大学图书馆排名第四名、在入选的5所辽宁省高校图书馆中排名第一。此前,东北大学图书馆还获得沈阳市美图书馆、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华传统文化经典推广图书馆等荣誉称号。(作者:刘革 编辑:赵春时 杨明)

来源:东北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