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乐山师范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仪式暨首届军事理论课竞赛表彰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9-15 09:22 围观1670次

  (文/杜鸿 图/徐凌云)参军报国,不负韶华。9月13日,乐山师范学院在弘毅楼隆重举行2022年秋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仪式暨首届军事理论课竞赛表彰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朝晖,乐山军分区动员处参谋廖博,学校党委武装保卫部部长贾洪鉴、校团委书记李东、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南麒,教学院副书记、学生科长及征兵工作联络员,军事理论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军事特长生代表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党委武装保卫部副部长梁光德主持。

乐山师范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仪式暨首届军事理论课竞赛表彰会

  26名戎装在身、胸戴大红花的大学生迈着整齐铿锵的步伐步入会场。欢送仪式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

  会上,廖博宣读了《乐山师范学院2022年秋季应征入伍役前集训人员名单》;李东宣读了首届军事理论课竞赛表彰决定,表彰了2022年第一届军事理论课教学竞赛中获奖优秀教师们。

  数理学院应届毕业生马淼同学在代表新兵发言中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感谢祖国的挑选、感谢父母的养育,他说:我们作为乐师学子,将继续弘扬“敢为人先、臻于至善”的乐师精神,绝不辜负母校的期望、老师的教诲、亲人的嘱托,怀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在军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乐师青年的最好成绩。

  会上,贾洪鉴代表学校征兵工作站向长期关心、支持乐山师范学院武装工作的乐山军分区、市中区人民武装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入伍的新兵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军事理论课教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寄语即将暂别大学生活,踏上新征程的新兵们早日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优秀军人。希望新兵们时刻铭记“弘毅自强、笃学践行”的校训,用责任擦亮青春靓丽的底色、用行动诠释青年担当的本色、在军营中书写人生华彩乐章,传承母校家国情怀,为母校争光添彩。

  欢送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老师们纷纷与新入伍大学生合影留念。在师生们的祝福声中,正式踏上新的征程。

来源:乐山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