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作业帮喵喵机推出哆啦A梦联名款单词卡和学习打印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9-19 16:58 围观2025次

  近日,作业帮喵喵机与哆啦A梦IP达成合作,推出哆啦A梦联名款喵喵机单词卡2代和哆啦A梦联名款学习打印机F2S,带领大家踏上有哆啦A梦“神奇道具”陪伴的奇妙之旅。

作业帮喵喵机推出哆啦A梦联名款单词卡和学习打印机

  此次发布的哆啦A梦联名款单词卡2代和学习打印机F2S两款产品,在外观均进行了哆啦A梦定制化设计,无论是产品外部包装还是产品本身图案,都采用了纯净的天空蓝为配色,印有哆啦A梦、大熊、静香、胖虎、小夫等动漫人物,让产品整体颜值再次提升。

  据了解,喵喵机单词卡是作业帮在智能硬件领域首创的一个全新品类。今年7月,推出喵喵机单词卡2代,除了延续上一代产品的电子墨水屏、海量词库及超长续航等产品特色外,内置了覆盖中考、高考及大学四六级考试的“高频考点词库并;增加了发音功能,支持语种也由英语、日语两种拓展至英、法、俄、日、韩、德、泰、西、意大利九种语言。

  F2S是喵喵机A4打印机系列的最新款,机身小巧,仅为学生文具盒大小。机身内置锂电池,摆脱了学习场景的限制,方便学生装进书包,随时随地实现打印需求。据了解,自今年年初,作业帮围绕家庭学习场景,陆续推出喵喵机学习打印机F1、F1S、F2S三款产品,喵喵机学习打印机系列一经推出,广受学生及家长群体的喜爱,特别在疫情居家学习期间,是家长辅导孩子学习、打印作业、巩固复习的必备神器。

  喵喵机学习打印机系列、单词卡系列、错题打印机系列等,让学习效率加速,让兴趣快乐翻倍。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