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新学期,东莞理工学院后勤全方位保驾护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9-20 16:06 围观852次

  金秋九月,东莞理工学院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分批次安排学生返校、新生报到,后勤管理办公室直面挑战、顶住压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严密防控疫情,保莞工学子平安

  疫情形势复杂多变,为保障校园生活安全,后勤管理办公室在防疫工作上细致入微,校园公共场合每隔半个小时定期消杀一次,及时补足防疫物品,定时清运核酸检测点产生的垃圾;体温检测区、核酸检测点配备设施齐全,并布置多个核酸检测通道,实现快速核酸检测,避免返校学子因核酸检测而出现大规模的聚集;卫生所医务人员坚守岗位、严阵以待,时刻守护莞工学子平安;各个防疫环节紧密配合,环环相扣,让防疫工作无死角,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出现的风险,为莞工学子铸造出一个强大的防疫盾牌。

  贴心考虑周全,助力行李搬运“最后一公里”

  后勤党总支考虑到返校学子的行李繁重,安排党员志愿者、教职员工帮助返校学子搬运行李,并且在两校区安排共17辆后勤滴滴车,助力莞工学子返校的“最后一公里”,共计为返校学子提供了近3300趟运送,减轻学生搬运行李的负担。此外,为防止返校学子出现中暑现象,后勤管理办公室在两个校区各返校点到学生宿舍的校道上共搭设帐篷约520顶,拉设电线800余米,安装插座125个,为莞工学子开辟了一条清凉的道路。工作虽然劳累,但是莞工后勤教职员工秉持初心、勤勤恳恳、全心全意为莞工学子服务。

新学期,东莞理工学院后勤全方位保驾护航

  各项工作齐抓,显后勤保障本色

  繁忙之余,后勤管理办公室依旧严抓其它后勤保障工作:松山湖校区后勤人员利用中秋节假日清洁105间学生宿舍。莞城校区后勤人员加班加点,清理学生宿舍约3300人产生的生活垃圾,让莞工学子有一个舒心的居住环境;莞工饭堂保证两校区各大食堂安全卫生的同时,追求菜品味道鲜美,让莞工学子能在食堂吃得健康、吃得饱、吃得好;后勤人员排查、维修校园设备,维持设备的顺利运作,修剪绿化,打扫校道,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此外,后勤管理办公室落实主体责任,做好课室服务、医疗服务、会务服务等都后勤保障工作。

  后勤管理办公室尽心尽力,为莞工学子提供更优质的校园生活,想莞工学子所想,谋莞工学子所谋。后勤党总支、管理办公室会持续为莞工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撰稿:蔡艺)

来源:东莞理工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