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西南医科大学药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竞聘会议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9-20 16:12 围观978次

  为进一步发挥“传帮带”作用,培养高素质的学生干部队伍,日前,西南医科大学药学院召开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线上竞聘会议。药学院学生科副科长闫洁洁、团总支书记廖磊、辅导员李婷、郭秀蓉、邓盟来,以及兼职班主任代表周全,药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候选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药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孙慧聪主持。

西南医科大学药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竞聘会议召开

  第十九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兰华琪从主要成绩、经验教训、存在问题及对未来的展望四个方面,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随后,会议进入竞聘环节,各个职位的竞聘同学进行竞选演说。他们主要通过自我介绍、对学生会工作认识、对学生会未来发展进行讲演。讲演时,他们有条不紊、声音洪亮;提问时,他们积极思考、沉着应对,展现了药苑学子的风采。

  最后,廖磊对会议进行总结,感谢药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干事的辛勤付出;勉励新一届主席团、主席助理团、部长团继续坚持优良作风,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此次竞聘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为药学院学生会干部队伍注入了新的力量,也激发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为后续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竞聘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他们进一步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在未来将牢记初心,做好学生表率,为药学院建设贡献力量。(图/孙慧聪,文/靳晓梦、廖磊 )

来源:西南医科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