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乐山师范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6次科研工作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9-21 10:02 围观1401次

乐山师范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6次科研工作会

  (文/朱桧 图/孟繁增)2022年9月19日,乐山师范学院2022年度第6次科研工作会在弘毅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全校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研秘书、科研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方裕主持。

  李方裕肯定了全校1-9月份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真梳理2022年还未完成的工作,认真做好各级平台评估工作,科研成果报奖工作,社科联、科协换届工作,2023年各类基金项目申报准备工作等,全力冲刺完成2022年全年既定目标任务。二是进一步推动科研制度建设,请相关同志对即将要出台的科研系列文件多提意见、对已经出台的科研系列文件加强学习、宣传、贯彻。三是重视科研平台建设工作,通过平台建设、凝聚力量实现科研工作新突破。四是重视学术交流活动,把学术活动与平台建设、学科建设结合起来,扩大学校影响力。五是各学院负责同志要主动对接行业、对接产业主管部门,与地方政府加强联系,主动融入到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中去,提高科研服务能力。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赵勇作科研工作分享交流,重点介绍了学院开展科研工作情况以及未来科研工作开展思路。

  科研部部长农向总结了2022年度上半年科研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半年科研经费指标完成等工作。科研部副部长唐书怡解读省教育厅属科研平台管理办法、安排部署厅级科研平台评估工作以及安全管理工作;科研部副部长周勇解读近期拟出台相关文件精神及安排近期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奖申报等工作。

来源:乐山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