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专题部署新学期图书馆各项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9-21 09:29 围观496次

  新学期,新气象,新格局,新担当。2022年9月15日下午,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郑兆岳主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夏文先出席会议,并针对图书馆新学期的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

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专题部署新学期图书馆各项工作

  会上,郑兆岳汇报了图书馆上学期的工作总结以及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各工作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打算。

  夏文先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图书馆是学院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是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服务的学术性机构,是学院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校园文化和社会文化建设的重要基地。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应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相适应,其水平是学院总体水平的重要标志。

  夏文先强调,图书馆要维护好教育教学领域、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稳步推进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落实《图书馆馆员能力提升计划》;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做好线上线下读者服务;要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各专项规划,做好服务工作;要组织开展好系列特色活动,积极拓展捐赠渠道,不断加大接受捐赠力度;要强化图书馆资产管理,深化阅读推广,合理配置资产以提高使用效率;做好远航读书社纳新、勤工俭学学生管理工作,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积极开展与兄弟院校图书馆及相关单位业务交流与合作。全体工作人员要知责履责尽责,凝心聚力勇担当,守正创新善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作者:聂汉琳 赵婉君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