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徐州医科大学2022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取得新突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9-27 09:28 围观1608次

  9月23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通知。徐州医科大学本年度获批3项,其中规划基金1项,青年基金2项。

  从立项数来看,徐州医科大学以往年度立项数最高为2项,本年度获批总数创历史新高;从立项率来看,本年度共申报该项目18项,立项率16.7%,高于全国平均立项率;从规划基金立项情况来看,徐州医科大学熊絮茸教授坚定纵向深入研究目标不动摇,长期致力于特殊儿童教育研究,本次已是连续获批的第3项规划基金,徐州医科大学历史上共计获批4项;从青年基金立项情况来看,徐州医科大学青年教师坚持尊重科研规律,结合自身学术基础,调整优化研究方向,能够主动探索与“徐医特色”相适应的学术生长点。从小课题做起,夯实基础,循序渐进,不畏挫折,不断提升科研素养,在人文社科研究领域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已共计获批10项。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由教育部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作为全国人文社科领域高级别的纵向科研项目,其覆盖面广、影响力大,是衡量高校人文社科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

  徐州医科大学在该项目立项上取得的新突破,是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引领与大力支持下,全校人文社科工作者齐心协力深入贯彻落实徐州医科大学《关于加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意见》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今后,学校将继续创新科研举措,优化学术环境,营造良好氛围,全面提升科研竞争力,不断推进徐州医科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再创佳绩。(作者: 秦岭)

徐州医科大学2022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取得新突破

来源:徐州医科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