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在线多普勒流量监测站注意事项和故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9-29 14:00 围观1322次

在线多普勒流量监测站注意事项和故障

  1.在线多普勒流量监测仪注意事项和故障传感器、无线传输和电源控制器、电池盒之间的防水插头要插紧拧好。以防止短路或者断路。

  2.在线多普勒流量监测仪注意事项和故障传感器、无线传输和电源控制器、电池盒之间的电缆要贴壁安装并且用线卡固定,如果线会遇到较尖锐或者锋利的物体无法避开,要加护套保护。

  3.在线多普勒流量监测仪注意事项和故障开盖操作前,必须先把电源断开。

  4.壳体上有紧固螺丝,打开壳体操作完毕后,必须先检查防水密封条是否完好无损,没有垃圾或者颗粒物粘附在密封条上。如果有,需要清理干净后再盖盖。然后再盖上盖子,拧紧所有密封螺丝。

  5.开盖操作的时候,不要让水、尘土等进入壳体内,如果有需要清理干净。必要时可以涂上704胶水以增加密封性能。

  6.不要人为拉扯、甩动电缆,也不要撞击壳体。

  7.不要把连接电缆作为承重线,用连接电缆来悬挂变送器、电池盒,或者其他重物。电缆必须是固定在河道边上,不能晃动。

  8.需要在电缆线外面套上透明橡胶水管,以起到保护作用。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