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锐意创新 聚焦应用 |金碟图书馆管理系统加速搭建智慧校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9-30 15:03 围观2690次

  教育信息化2.0时代是智能引领、融合创新的时代,5G来临,万物互联。西安博达作为国内高校信息服务门户建设的领军企业,积极推动信息化的深入应用,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覆盖面,以读者服务为核心,应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智慧图书馆建设赋能。

  金碟图书馆管理系统(Kingdisc Library Information System)是金碟公司专门针对中小学、大中专院校及企事业单位图书馆的自动化管理需要而开发的图书管理软件系统,已成为行业领先的图书管理软件品牌。《金碟图书馆管理系统及图书借阅管理系统》已成功在全国上千家中小学、大中专院校、医院及企事业单位得到应用。产品性能稳定,功能实用可靠,且具有良好的扩展性以及常用的IC卡、条形码等应用接口。该系统1998年开始开发,2001年上市,采用了国内通用的标准著录CNMARC条例,实现了国内图书目录数据的共享,能直接或自动生成和利用CNMARC数据;实现了根据《中图法第四版》自动分类和条形码打印等功能;符合教育部最新颁布的《教育管理信息化标准》规范。

锐意创新 聚焦应用 |金碟图书馆管理系统加速搭建智慧校园

  图书馆管理软件系统将RFID无线射频技术应用在图书馆,加快书籍清点速度,实现读者自助借还书服务,提高图书流通效率,更有效发挥图书的信息传递功能,提高图书馆智能化管理水平。RFID智能图书馆系统主要包括:RFID图书馆管理系统、馆员工作站(标签转换系统)、自助借还书系统、智能检索系统、防盗安全门系统、盘点系统等。

锐意创新 聚焦应用 |金碟图书馆管理系统加速搭建智慧校园

  展望未来,珠海金碟将继续专注图书馆行业信息化建设,矢志成为国内优秀的自主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学校提供贴心、值得信赖的服务不断强化自身核心竞争力,抓住教育信息化实际的需求,专注于科技的研发和创新,为学校提供行之有效的信息服务门户系统解决方案,为教育信息化发展提供支持和助力。

点击进入珠海金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