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COD传感器使用时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0-18 09:11 围观467次

COD传感器使用时注意事项

COD传感器使用时注意事项

  1. 传感器外表面清洁:用自来水清洗传感器的外表面,如果仍有碎屑残留,用湿润的软布进行擦拭,对于一些顽固的污垢,可以在自来水中加入一些家用洗涤液来清洗;

  2. 传感器测量窗面清洁:使用细毛刷或细棉签棒进行光窗刷洗、避免使用锐器进行刮擦,以免划坏光窗;

  3. 检查传感器的线缆:正常工作时线缆不应绷紧,否则长期可能使线缆内部电线断裂,造成传感器工作异常;

  4. 检查清洁刷:检查刷皮是否与光窗能有效接触、是否转动正常、有无松动;若磨损严重刮不到窗面则需更换,若转刷松动则需重新拧紧;

  5. 连续使用 18 个月,需返厂更换动密封装置。

  注意事项

  1. 探头中含有敏感的光学部件和电子部件。确保探头不要受到机械撞击。探头内部没有需要用户维护的部件。

  2. 传感器自清洁刷内部带有减速电机,任何情况下不得用外力转动清洁刷(更换清洁刷靠壁操作除外),或阻碍清洁刷转动。较大的外力因素具有导致减速电机损坏。

  3. 若安装点水体内杂物多,建议在传感器外围加装防护网,或者防护套筒,防止水中杂物卡住清洁刷。

  4. 传感器安装应避免正对水流,以及较多气泡的位置。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COD超标怎样治理、氨氮废水怎么处理

    COD超标怎样治理、氨氮废水怎么处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5
    COD超标怎样治理、氨氮废水怎么处理水体污染主要是人类活动造成,其包括工农业作业及人类生活等活动产生的废水。其中氨氮、COD是比较常见的污染物之一...
  • 环境保护中常用的五种水质传感器

    环境保护中常用的五种水质传感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3
    ​在越来越看重环境保护的今天,水质传感器对于一些行业来讲是必不可少的传感器。而不同行业对检测的需求也不一样,因此检测人员相应的操作也不同,对...
  • 水质检测仪器的COD传感器如何进行维护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6
    水质检测仪器的COD传感器如何进行维护我们发现有很多人在使用水质检测仪器时没弄明白COD和溶解氧(DO)之间的有什么区别,简单的来说COD就是氧化水中可溶性和颗粒状有机物所需的氧气的量度。它可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