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阿坝师范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二级学院院长汇报工作布置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0-18 13:07 围观1269次

  为推进阿坝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10月13日15:30,阿坝师范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二级学院院长汇报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向武,党委常委、副校长毛英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向武主持。

阿坝师范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二级学院院长汇报工作布置会

  会上,向武通报了预评估专家反馈的关于考察二级学院的合理选择及布置、专家走访二级学院的接待、各二级学院汇报内容的优化等多方面问题,同时介绍了评估工作的相关流程,强调了评估工作细节。他对二级学院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充分准备评估材料,保障迎评工作顺利进行;二要严格执行人才培养方案,落实教学工作;三要重视评估工作,细致准备,将汇报资料反复钻研,再改造、再提升;四要更进一步完善美化汇报PPT,规范汇报语言,提升普通话技能,做到全时段、全过程讲普通话。

阿坝师范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二级学院院长汇报工作布置会

  毛英指出,各二级学院和全体教职员工要全面进入临战状态,强化落实整改任务。他提出了三点建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应高度重视汇报内容,突出汇报主题;反复检查和完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材料;督促教师落实教学工作,做到认真教学,加强学风建设。

  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二级学院院长汇报工作布置会,要求各二级学院院长结合会议内容,将工作落实和督促到位,做到分工明确。同时要发动所有老师,对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提出解决办法,不断完善相关准备工作,以推进阿坝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顺利通过。(文字:王晓燕 摄影:贾巧 黄鸿财 编辑:陈凌云)

来源:阿坝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