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浙江海洋大学与舟山市沈家门中学合作建设签约暨附属中学揭牌仪式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0-19 21:56 围观1766次

  10月18日上午,浙江海洋大学与舟山市沈家门中学合作建设签约暨附属中学揭牌仪式举行。浙江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叶舟、副校长徐士元,舟山市教育局副局长王舟勇,沈家门中学校长詹为民等参加仪式。

浙江海洋大学与舟山市沈家门中学合作建设签约暨附属中学揭牌仪式举行

  仪式上,浙江海洋大学办公室主任、校友办公室主任吴高峰回顾了原浙江水产学院在平阳浦的办学历史,介绍了两校的历史渊源与文化传承。浙江海洋大学副校长徐士元与沈家门中学校长詹伟民签订了两校合作建设发展协议书,明确双方在深入合作基础上,根据双方意愿及实际发展需要,沈家门中学挂牌成为浙江海洋大学附属中学,并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校园文化营造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随后,浙江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叶舟、副校长徐士元和舟山市教育局副局长王舟勇、沈家门中学校长詹伟民共同为浙江海洋大学附属中学和沈家门中学新题校名揭牌。

  王舟勇在致辞时指出,合作建设发展协议的签订和附属中学的揭牌是两校构建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融合发展、协同育人的一次有效尝试,在浙海大的支持与帮助下,沈家门中学具有了更为强劲的发展动能,拥有了更为有力的支撑力量,希望本次合作共建成为深化县区高中教育改革的重要契机,为全市教育发展起到辐射和重要助推作用。

浙江海洋大学与舟山市沈家门中学合作建设签约暨附属中学揭牌仪式举行

  叶舟在致辞时指出,两校先后在同一片土地上办学,正是这种缘分让两校走到了一起。他表示,浙海大将充分发挥人才和科研优势,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通过师资培训、科研合作、资源共享等多种形式支持附中发展建设。紧扣舟山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发展需求,着力构建两校融合发展的新机制,共同努力将附中建设好、发展好。

  舟山市教育局、浙江海洋大学、沈家门中学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作者:车晓轩 李凡 编辑:王利明)

来源:浙江海洋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