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贵州医科大学召开博士座谈会暨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03 14:39 围观872次

贵州医科大学召开博士座谈会暨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11月1日,贵州医科大学在南校区知雨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博士座谈会,动员学校博士积极申报2023年度国家基金。校党委副书记汤磊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科学技术处相关人员及学校博士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处长郭兵主持。

  汤磊肯定了2019年以来引进博士国家基金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汤磊强调,获批国家基金项目是个人学术价值的重要体现,学校科研人员要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坚持“四个面向”战略部署,尤其瞄准“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方向,聚焦科技前沿,注重创新性,用足够的信心,谦虚的态度,汲取经验,认真领悟不同专家的建议与意见,进一步提高国家基金申报质量。

  郭兵表示,贵州医科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校领导的大力关心和支持,得益于学校良好的激励政策和科研氛围以及人才引进政策。鼓励大家提前规划、尽早动手、应报尽报。

  科学技术处副处长李一欣介绍了青年博士可以申报的科研项目类别、2022年度国家基金总体情况以及2023年后续的申报安排部署。

  张拓、赵友波两位教师分享了两次获批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经验。

  会后,大家针对基金申报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作者:柴月娥 编辑:刘慧)

来源:贵州医科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