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乐山师范学院沫若学院举行2021级精英实验班开班仪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04 11:54 围观1751次

  (文/杨艾玉 图/刘怡君)11月3日,乐山师范学院沫若学院2021级精英实验班开班仪式在弘毅楼312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天飞,教学部部长龙述君、沫若学院精英实验班导师组长、2021级全体学员及沫若学院工作人员出席,沫若学院执行院长张远东主持了开班仪式。

乐山师范学院沫若学院举行2021级精英实验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汪天飞副校长对89位选拔进入沫若学院的学生表示了祝贺,对沫若学院全体导师、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其次指明了沫若学院以郭沫若先生的名字命名,强调了沫若学院是同学们成长路上的“加油站”“孵化器”,沫若学院以培养卓越的“人文英才”“理工人才”“教坛名师”“艺术精英”为目标定位,激励同学们要努力奋斗、顽强拼搏,秉承郭沫若老先生追求卓越的精神。最后汪天飞副校长对师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养成严格约束、坚韧不拔的品质,学习贵在坚持,切不可半途而废;二是希望同学们目标高远、不过分计较眼前得失,既要有短期的可达目标,也要有远大的理想,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要有远大的家国情怀;三是希望同学们敢于挑战,勇于创新突破,大胆的挑战书本、挑战权威,着力培养批判思维、创新精神、探索精神;四是希望沫若学院的老师们在实践过程中不断的优化培养方案,改进课程设计和教学内容,使之更加适应各个班级的培养目标,增强服务能力。

  2021级学生代表李瑶同学表达了对来到沫若学院的憧憬,并对自己提出“云程发轫青衿志,踵事增华循梦行”的希冀,亦愿自己能克承善志,鸿轩凤翥,有奉献于学校和国家。导师组长向珂博士代表全体导师鼓励同学们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到沫若学院的建设中,他指出学院是大家的舞台,同学们在学习、科研等方面的成果都可以依托学院平台展现,学院力将为同学们的未来提供更多的可能。

  开班仪式上,还对2021-2022学年沫若奖学金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来源:乐山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