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师生沟通新渠道——浙江海洋大学建立“学校工作信息发布会”机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04 13:07 围观1749次

  11月1日,浙江海洋大学首场“学校工作信息发布会”在新城校区和定海校区分别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陈宏祖主持发布会。教务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学工部、研工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公共事务服务中心、东海科学技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各班班长、宣传委员等代表参加。

师生沟通新渠道——浙江海洋大学建立“学校工作信息发布会”机制

  陈宏祖在会前向大家介绍了召开创立“学校工作信息发布会”的目的。他表示,“学校工作信息发布会”的不定期召开,有助于学生了解近期学校有关部门的工作重点和相关政策,为学生提供与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机会,能帮助学生加深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和理解,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进度,相关部门也能更多听到学生的呼声,了解学生需求,更好地服务于学生。

  首场发布会上,信息化建设中心介绍了学校信息门户程序和智能机器人客服使用方法;防控办从疫情形势、学校防控原则、对学生的六方面要求作了关于学校防疫举措的解读;教务处围绕线上线下教学协同进展、教学设备升级改造等方面向在场学生介绍了教务处近期工作安排;学生处介绍了奖学金评定、贫困生资助、心理工作、网格化管理、辅导猫使用等情况;公共服务中心介绍了今年实施的食堂、寝室改造项目和学校餐饮服务情况。

  首场发布会,更多的时间留给到场的学生提问,各学院学生代表围绕课程时间安排、高校专线开设班次、学校信息发布、阳光长跑、图书馆占座等方面提出了问题与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听取并记录问题,同时一一解答。(作者:谢家齐 胡益恺 张思远 陈杨泽轩 编辑:王利明)

来源:浙江海洋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