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传承延安精神 奋斗新的征程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04 13:08 围观1771次

传承延安精神 奋斗新的征程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11月2日,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在南校区知雨楼6楼会议室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校长办公室、发展与规划处、审计处、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党员及教师代表参加。

  罗鹏以“弘扬延安精神 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为主题,以延安精神为切入点,结合党的光辉历史,从延安时期的历史条件、原生形态、主要内容、时代价值四个方面,对中国革命历史、延安精神及传承延安精神做了详细的阐述和讲解。

  罗鹏强调,党员要不忘初心,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刻理解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学习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与弘扬延安精神,凝聚起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重温延安精神,有新的体会、新的认识、新的收获,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把延安精神贯穿于立德树人的主阵地,立足新起点,肩负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把提高办学质量和服务水平、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为努力的方向。

  全体党员表示,将深刻领会此次专题党课的核心内容和指导意义,把延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传承革命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勤勉奋进、担当尽职,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百年贵医”新征程贡献力量。(作者:黄洋 编辑:陈祥贵)

来源:贵州医科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