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数计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表彰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09 09:50 围观873次

  为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与建设,激发学生会组织活力,11月3日下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数计学院在红角洲校区2305多媒体教室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熊鹰、党委副书记范严、团委书记刘兴、学工办副主任郑睿颖、专职辅导员肖城、校学生会代表李芳及104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范严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期望:要坚定信念,担当使命做民族复兴的奋斗者;要锤炼本领,提高素养,做勇攀高峰的求索者;要认真履职自我革命,做躬身无形的服务者,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长才干,多做奉献。

  校学生会代表李芳发言,希望学院团委学生会持续深化改革,坚持以学生为本,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增强学生会的组织力和影响力。

  曾路怡代表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第四次学代会以来学院学生会工作情况,对今后一段时期学生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作出了规划。

  会议选举了数计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新当选的学生代表、主席团成员表示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团结带领学院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建设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来源: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