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辽宁师范大学与铁岭市人民政府签署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09 10:01 围观936次

  近日,辽宁师范大学与铁岭市政府举办校地合作签约仪式。此次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旨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师培训、实习就业、校级互助、教材出版等方面进行深层次合作,为铁岭市基础教育提供高效优质的资源支持,努力构建“三位一体”合作大平台,实现校地共赢共享共发展。

  辽宁师范大学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依托自身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等领域的优质资源,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大情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境界,助力铁岭实现高质量发展。铁岭市政府将与辽宁师范大学通力合作,全力搭建政府、高校、基层学校“三位一体”合作交流的大平台,为辽宁师范大学提供教育科研和学科教育实践基地,并在学生实习、实训方面及基础教育用人需求上与辽宁师范大学进行深层次合作,助力辽师大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来源:辽宁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