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加强校地合作助推学子创业就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2 11:39 围观15次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近日,成都艺术职业大学与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携手共建“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和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来自江西省南昌市的25家优质企业在学校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提供了62个职位共514个岗位,在校300余名赣籍毕业生参加了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南昌市西湖区“赣才归巢”计划采取政策搭台,重点企业、重点单位组团的形式,系统性、针对性地赴全国重点地区与高校开展“百场校招”专场招聘活动,共建“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学校与南昌市西湖区将以共建“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和校地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为学校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也为西湖区遴选人才提供良好平台。

  据悉,成都艺术职业大学近年来聚焦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围绕毕业生就业需求,持续优化就业服务体系,2023年举办专场招聘活动,开展线上线下双选会10场,参加单位5100余家,专场招聘会92场,发布招聘信息1300余条。落实就业专项行动任务,2023年校领导走访用人单位100余家,学校获批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称号,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