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皖南医学院与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开展战略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1-05 16:29 围观328次

  1月2日下午,皖南医学院与马鞍山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附属马鞍山医院揭牌仪式在马鞍山市举行。马鞍山市委书记袁方,市委副书记、市长葛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文,副市长阚青鹤,市政府秘书长汪强;皖南医学院党委书记夏劲松,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应水,副院长文育锋出席仪式。仪式由黄化锋主持。

  在热烈的掌声中,夏劲松和袁方共同为皖南医学院附属马鞍山医院揭牌。

皖南医学院与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开展战略合作

  葛斌代表马鞍山市委、市政府致辞,向皖南医学院一直以来对马鞍山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市校双方在多个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结下了深厚情谊、结出了丰硕成果。当前,马鞍山市正锚定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新发展定位,加快建设“七个强市”,奋力走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路。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健全多层级对接机制,共同围绕公立医院建设、医学人才培养、医疗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助力学校早日建成“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同时,也希望皖南医学院进一步发挥学科、人才等独特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共同打造市校合作新典范、谱写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姚应水代表学校向马鞍山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皖南医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皖南医学院和马鞍山市的合作历程,指出学校与马鞍山地缘相近、人缘相亲,近年来在马鞍山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双方建成紧密型医防教研用合作模式,为高素质医学人才培养和高水平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今天的签约必将有力推动双方全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融合发展、共同进步。今后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质医疗资源等方面优势,加大合作力度,积极共建皖南医学院附属马鞍山医院、皖南医学院马鞍山公共卫生与健康研究院、皖南医学院马鞍山健康产业学院等,着力推动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书写市校合作新篇章,为马鞍山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为全省医学教育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文育锋与阚青鹤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马鞍山市人民政府 皖南医学院战略合作协议》。

  马鞍山市委、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当涂县人民政府、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市直有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李赛楠 特约通讯员:何丽)

皖南医学院与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开展战略合作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