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齐鲁师范学院与山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举行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09 13:28 围观849次

  为扎实推进物理学专业的实习实践教学,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探索和构建与教育教学水平较高的中学之间互动共建、资源共享的有效合作机制,本着“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共同培养、共同发展”的原则,11月5日,齐鲁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山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举行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齐鲁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张洁、副院长刘萌,山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副校长王乐军、建大校区中学部执行校长祁长和,以及双方教师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张洁和王乐军代表双方签署了实习基地共建合作协议。仪式由祁长和主持。

齐鲁师范学院与山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举行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王乐军对齐鲁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总体发展情况,希望以合作共建实习教育基地为契机,加强山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与高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来实现双方的共赢发展。

  张洁介绍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办学特色,她表示,实习基地的建设对师范生的培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期待双方在师范生实习、见习、研习、毕业论文指导、教学大赛指导以及教学研究、课程改革、教师进修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签约仪式后,张洁向山东省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怀其才和盖家祥两位老师颁发了外聘教师聘书。

齐鲁师范学院与山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举行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加强了双方在实习生“双导师”协同、大学与中学教师学习共同体搭建、双向互聘、协同教研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促进双方的发展与共赢。(撰稿:王辉)

来源:齐鲁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