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南昌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梅峰一行来豫章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09 13:29 围观1036次

  11月8日上午,南昌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梅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磊一行来豫章师范学院考察交流,并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党委书记赵恒伯,党委副书记、校长蒲守智,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范雯芩,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晓雷出席会议,党政办、附属学校管理部负责同志参加。

南昌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梅峰一行来豫章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会上,赵恒伯代表学校对梅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发展历程、专业建设、校友资源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以及学校发挥专业优势和人才资源,服务南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赵恒伯指出,学校立足打造应用型本科师范院校的定位, 坚持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同向同行,学校与经开区在以往的合作中积淀了深厚友谊,今后将继续发挥基础教育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优势,为推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蒲守智表示,学校的发展及附属教育事业发展一直得到经开区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学校会继续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附属教育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希望双方进一步在人才培养输送、创新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结合学校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目标,深化合作领域和空间,推动双方合作不断深入。

  梅峰对学校服务南昌经济社会发展和经开区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指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的产业,经开区向来非常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共建,致力于更好地服务社会民生。梅峰表示,希望双方在人才、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推动双方在造福民生、促进经济发展方面发挥更大效能。

  会前,梅峰一行实地观看了学校傅抱石纪念馆、陈鹤琴纪念馆、豫章儿童康复中心、名师工作室等地,了解学校专业建设、校园文化等情况。(文:段雪惠  图:万柏楷  编辑:赵攀)

来源:豫章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