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四川农业大学召开四川省2022年“头雁”项目校内推进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09 13:29 围观862次

  11月7日,四川农业大学“四川省2022年‘头雁’项目”校内推进会在成都校区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明洲,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克冬、人事处处长侯永翠、国资基建处处长周玉华、后勤管理处处长李洋、团委副书记侯维、财务处副处长邓际洪、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尹祥、农学院副院长杨峰、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赵小玲、动物医学院副院长贾仁勇、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冬梅、园艺学院副院长孙勃、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负责人、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田孟良及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会议。推进会由李明洲主持。

四川农业大学召开四川省2022年“头雁”项目校内推进会

  李明洲从项目实施方案出台背景、项目投标、目标任务、培育方式等方面详细介绍“头雁”项目。他强调“头雁”项目是农业农村系统落实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的重要抓手;各部门、各学院要通力合作,形成强有力的组织管理保障体系,实现社会服务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有机结合,构筑具有四川农业大学特色的社会服务新格局。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从培育目标、组织保障、项目管理、工作进度等方面介绍了四川农业大学“头雁”项目实施方案。

  会议讨论交流阶段,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就项目实施中的重点工作与各部门、各学院一一对接、沟通。参会领导们均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四川农业大学非学历培训工作,确保“头雁”项目圆满完成,共同办好四川农业大学继续教育,不断扩大学校影响力和知名度,着力打造四川“头雁”培育示范样板,为建设更高水平“天府粮仓”贡献力量。

  据悉,“头雁”项目是农业农村部、财政部联合印发的《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实施方案》中实施的项目,自2022年起每年为每个县培育10名左右“头雁”,用5年时间培育一支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头雁”队伍。四川省每年培育1000名,力争用5年时间培育一支5000人规模的“头雁”队伍,带动全省25万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形成“雁阵”,夯实乡村振兴人才基础。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