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学深悟透报告精神 统领凝聚强大合力 推进陇东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10 17:19 围观811次

  11月9日上午,陇东学院领导和中层干部、思政课教师、学生代表观看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委宣讲团团长、省委书记尹弘同志为全省高校系统作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后,党委书记任尔昕同志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近期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学深悟透报告精神 统领凝聚强大合力 推进陇东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

  任尔昕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习领悟上下真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实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硬功夫,在强化督导上下狠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相互融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党委班子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以身作则,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开展宣讲、带头真抓实干。全校中层干部要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通读原文与专题研究相结合,带头开展学习研讨、带头推进本单位本部门各项工作年终盘点交账。

  任尔昕强调,当前要认清形势,精准施策,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行。一是充分认清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做好长期防疫思想准备,勇于担当作为;二是继续实行校园封闭管理,从严从紧从实管住门、管住人、管住墙和物资转运,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三是继续落实分类核酸采样检测报告报备,加强值班值守,落实“五早”“五有”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四是管控与疏放结合,加强人文关怀、心理疏导和舆情管控,坚定师生员工必胜信心;五是加强重点部位、关键环节消毒消杀,做好防疫物资贮备、留观场所预留,不断优化疫情防控预案;六是做好线上、线下教学适时调整,确保教学时数、教学质量不受影响;七是做好考研学生管理,相关部门和各学院提前摸清底数,具体安排,专人管理;八是加强督查,严肃执纪,落实部门和个人防控主体责任。

  任尔昕要求,全校上下要紧盯申硕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工作统筹,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一要筹备好2022年项目推进会、2023届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第九次教学工作暨进一步推进应用型本科办学工作会议、2022年教学科研表彰会等5个会议,确保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二要坚持目标导向、成果导向,做好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督查和年终工作业绩考评,突出工作质效、工作总量、工作难度和影响力,做到公开公平、客观公正。三是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部门主体责任,强化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心理辅导,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严防意外事故发生。四是加强配合协作,严把工程项目建设、招标采购等环节廉政风险关,加快工程进度,保障工作质量,全力推进在建项目、设备采购等工作取得实效。(文/学校办公室 郭亚康 图/党委宣传统战部 雷军涛)

来源:陇东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