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11 09:17 围观1792次

  11月8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邀请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振佑教授作题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陈永泰主持,全院教职工及学生党支部委员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李振佑教授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重点围绕大会主題、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全面建设社会主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团结奋斗引领历史伟业七个方面全面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学院广大师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陈永泰表示,李振佑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路清晰、逻辑严谨,具有较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操作性,为我们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精准、有效的指导和帮助。希望学院广大师生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共同筑起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想法设法、全力以赴做好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努力完成学院本年度各项任务,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撰稿:郝大鹏)

来源:兰州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