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2022年云南民族大学运动会教职工项目圆满落下帷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14 12:28 围观937次

  11月10日上午,云南民族大学2022年运动会开幕式在雨花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陈鲁雁宣布运动会开幕,校长张桥贵致开幕词,副校长段钢主持开幕式。

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2022年云南民族大学运动会教职工项目圆满落下帷幕

  校工会精心策划,积极动员,组织全校广大教职工积极参赛,教职工运动项目设置了环校园健步走、拔河、集体跳绳三个集体项目,总计有1800余人(次)教职工参加活动,其中环校园健步走参与人数突破千人,大幅度提升了教职工的参与度。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教职工项目圆满落下帷幕。

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2022年云南民族大学运动会教职工项目圆满落下帷幕

  教职工拔河比赛项目的比赛中,管理服务部门1队、体育学院、澜湄国际职业学院(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校医院、教育学院、管理服务部门2队、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艺术学院、管理服务部门3队、化学与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人武学院)、民族文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教职工集体跳绳比赛中,体育学院、民大附小、管理服务部门2队、澜湄国际职业学院(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管理服务部门4队、外国语学院、中印瑜伽学院、经济学院、图书馆、社会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医院、管理服务部门3队、预科教育学院、民族医药学院、南亚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民族文化学院、云南民族干部培训基地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2022年云南民族大学运动会教职工项目圆满落下帷幕

  近年来,随着学校改革发展持续深入,教师肩上责任和压力不断加大,校工会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增强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培养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增进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沟通和理解,使广大教职工在运动中愉悦身心,提升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来源:云南民族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