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扬子江药业集团厚植人才沃土,全面启动2023届校园招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14 15:23 围观2423次

  近日,扬子江药业集团正式启动“相约扬子江,青春再起航——向扬计划”2023届校园招聘,并面向中国海洋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举办了专场宣讲会,释放了研发类、生产质量类、市场营销类、临床类等岗位,获得了学子们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扬子江药业集团作为我国医药行业领军企业,一直以海纳百川、求贤若渴的胸怀,秉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理念,诚邀天下有识之士和优秀人才加盟。

  此次招聘,扬子江药业集团受到众多毕业生的青睐。对于即将踏入社会、参加工作的应届毕业生来说,除了极具竞争力的福利待遇,扬子江药业集团一以贯之的人才理念和管理制度也极富吸引力。自1971年成立以来,扬子江药业集团便视人才为最宝贵的财富和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并不断地完善人才机制,如今,扬子江药业集团已经建立起了完整的人本化管理体系,实施着以人为本、以情感人、以理服人、以制度管人的管理机制。同时,扬子江药业集团有着为员工提供入职培训、专项培训等职业技能的优良传统,以及对集团员工进行企业文化、党建知识、职场礼仪及生涯规划等多个方面的常态化培训和专业授课,这些都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非常宝贵的学习成长机会。

  不仅如此,为了在新时代新格局下勇立潮头,扬子江药业集团不断进行制度创新,在人才培养和管理上不吝投入,持续夯实人才实力基础。2022年以来,扬子江药业集团开启“学习元年”,以全员学习为抓手,强化干部员工培训,完善人才梯队建设,提高干部管理技能,让“终身学习、学无止境”的理念在扬子江药业集团蔚然成风。

  目前,随着扬子江药业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的持续推进,新鲜血液的加入将会为扬子江药业集团注入更多新生力量。而扬子江药业集团也将与所有心怀梦想的医药人一起向着成为世界一流制药企业的目标踔厉奋进,不断前行。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