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宜宾学院接受四川省教育厅2022年度1+X证书制度抽查监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15 09:51 围观377次

  11月10日上午,宜宾学院在硕勋楼105会议室召开了“四川省教育厅2022年度1+X证书制度抽查监测工作会”,四川省教育厅专家组专家李代俊一行检查调研了宜宾学院1+X证书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罗娅君出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负责工作)朱文优主持会议。

宜宾学院接受四川省教育厅2022年度1+X证书制度抽查监测

  罗娅君代表宜宾学院欢迎专家组到校检查指导工作,介绍了宜宾学院历史沿革、校区分布、办学定位、党的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宜宾学院高度重视1+X证书工作,成立了校部两级的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工作管理实施办法,精心挑选试点学部(院)进行1+X证书工作试点。罗娅君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向专家组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说明。

  教务处副处长刘伟向专家组汇报了宜宾学院推进1+X证书的基本情况。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部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部作为试点学部也汇报了推进1+X证书工作的具体实施情况。

  四川省教育厅专家组与参会的宜宾学院领导、老师就1+X证书工作进行了交流,查阅了学校1+X证书工作的相关资料,与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部的部分师生进行了座谈,实地考察了1+X证书实训和考点情况。在最后的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一行肯定了宜宾学院在1+X证书工作上的制度建设和课证融通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同时也提出了优化试点专业选择,稳妥推进考证工作,将1+X证书工作与人才培养深度融合等建议。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部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部部长、分管教学副部长、试点专业的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供稿/刘启宇 编辑/梁丽莎 制作/幸雁)

来源:宜宾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