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盐城市盐都区与南师大签约合作共建公办小学和初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17 10:34 围观464次

  11月12日下午,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与南京师范大学深化合作签约仪式暨南师大盐城实验学校智创校区揭牌仪式举行。

  近年来,盐都区聚焦打造全市名师名校云集高地目标,积极主动深化教育合作,2016年与南京师范大学联合创办南师大盐城实验学校,2017年秋学期正式招生办学。2021年,国家八部委专门出台文件要求规范民办义务教育。根据上级要求,南师大盐城实验学校初中部自2022年8月起停止招生。为了持续放大优质教育品牌资源效应,盐都区委、区政府与南师大深化合作,共建南师大盐城实验学校公办初中部,并增设公办小学部,在此基础上真正实现从小学到高中12年教育全覆盖。

  在当天的揭牌仪式中,南京师范大学校长华桂宏表示,将认真总结近年来与盐都区政府合作办学的成绩,充分发挥南京师范大学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育科研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深化与盐都区的合作,努力为盐都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和服务。

  盐都区委主要负责人充分肯定南师大盐城实验学校办学成绩。她表示,南师大盐城实验学校智创校区正式揭牌成立,必将为盐都教育带来新机遇、创造新条件、赢得新优势。希望南京师范大学充分发挥资源、技术、人才等优势,在办学理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等方面,加大指导和支持力度,致力将南师大盐城实验学校打造成全市教育的靓丽名片。南师大盐城实验学校要“向校长、教师、管理、教学要质量”,坚持全面发展、多元发展、个性发展,让老师更尽心、孩子更开心、家长更放心,努力将学校办成一所高质量、有特色的品牌学校。

来源:盐城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