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阿坝州委党建办到阿坝师范学院调研督导党建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21 17:25 围观1101次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确保高校各项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阿坝州委党建办调研组一行由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党建办主任孙福华同志带队,汶川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小全、副部长王鹏同志、水磨镇党委书记王君同志陪同,于11月18日到阿坝师范学院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阿坝州委党建办到阿坝师范学院调研督导党建工作

  15:30,调研组一行在行政楼402会议室召开了调研督导座谈会,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刘伟同志主持,组织部副部长唐刚同志出席本次会议。座谈会上,刘伟同志汇报了学校党建工作基本情况,重点就学校党建工作的亮点、特色、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同调研组同志进行了交流。随后,孙福华同志说明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内容,深入了解了学校党建工作在执行两个议事规则、党建工作体系建设、各级党委、党支部的示范作用、党员发展工作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强调学校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创新工作思路举措,加强实践探索和经验总结,打造能够引领阿坝州党建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查阅了党建工作相关档案资料,并到资源与环境学院、美术学院调研二级学院党建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重点了解了党员发展、党员管理教育、阵地建设、“三会一课”、议事规则执行等情况,并同两个学院党委书记、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沟通。

  此次调研督导,加强了州委和阿坝师范学院的党建工作的交流沟通,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有助于阿坝师范学院党建工作的落实落细。(文字:李静 杨菊蓉 赵雨彤(实习学生记者) 摄影:叶艾君 邓锦红 朱睿 兰甲旺修 编辑:陈凌云)

来源:阿坝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