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豫章师范学院开展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中期修订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22 12:10 围观1477次

  11月17日下午,豫章师范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豫章师范学院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中期修订研讨会。党委副书记胡小萍,党委委员、副校长吴龙,学校战略发展顾问顾永安教授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吴龙主持。

豫章师范学院开展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中期修订研讨会

  研讨会上,顾永安教授与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以及有关院(部)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对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学科专业建设“十四五”规划、师资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校园基本建设“十四五”规划、学校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学校章程、学校和二级学院机构设置等内容进行了指导。

  胡小萍指出,各职能部门和各院(部)要认真对标规划内容,将顾教授指导意见与部门工作实际深度融合起来,与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认真思考、研究、落实修订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吴龙在总结表示,顾教授顶层设计思想清晰,把握问题敏锐、修改建议精准,大家要用心领会,贯彻落实好顾教授的指导意见,做好相关文件、制度的修订工作,推动学校“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编辑:段雪惠)

来源:豫章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