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安徽太湖县第二届职业技能竞赛在县职业技术学校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23 09:51 围观976次

  11月19-20日,以“匠行天下,技工强县”为主题的太湖县第二届职业技能竞赛在太湖职业技术学校成功举行。县政府副县长王丙宇宣布大赛开幕,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斌致开幕辞,县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学校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活动。

  本次大赛由太湖县人社局、经开区、商务局、总工会、妇联、团县委、太湖职业技术学校共同主办。在去年首届县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主动对接市场需求,优化了赛项。本次大赛规模更大、选手更多,涉及车工、焊工、电工、家务服务员、育婴员、美容师、中式烹调师、物业管理员(保安员)、电子商务师、养老护理员等10个竞赛项目,共吸引了31个代表队,207人参赛。

安徽太湖县第二届职业技能竞赛在县职业技术学校成功举办

  本次技能竞赛分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为了激励先进、树立导向,大赛对各赛项前6名设置了丰厚的奖金,对特别优秀的选手授予相应的荣誉证书,并对各赛项排名前50%的选手,颁发相对应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安徽太湖县第二届职业技能竞赛在县职业技术学校成功举办

  经过一天的角逐,各比赛项目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其中获得电工、车工、焊工第一名的选手由县总工会授予“熙湖工匠”称号,获得中式烹饪师、物业管理员、电子商务师第一名的选手由团县委授予“太湖县青年岗位能手”称号,获得美容师、家务服务员、育婴员、养老护理员第一名的选手由县妇联授予“太湖巧姑娘”称号,获得第二名及部分工种第三名的选手由县人社局授予“太湖县技术能手”称号。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太湖职业技能人才再一次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学习交流、技能提升的平台,同时也是加强该县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有效载体,为促进该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技能人才支持。(陈正国)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