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阿坝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29 16:35 围观829次

  为积极响应阿坝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阿坝英才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紧缺专业技术人员(教育类)”招聘活动,更好地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23日15:30,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指导毕业生制作简历,传授面试技巧。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茂军、19级辅导员李柳、专任教师张蔚霞、雷雅然、廖祯芳、吴雨宏、刘宇,以及外国语学院2023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柳主持。

阿坝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

  会上,张蔚霞老师主要从说课、试讲、面试流程、着装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此外,张蔚霞老师鼓励毕业生们认真准备,积极应聘,自信从容面对。

  张茂军书记做了简历制作指导,他主要提到四点:一是基本信息不必过多,列出重要的几条即可;二是传递出的信息要有含金量;三是个人能力及经历要突出重点;四是整体排版控制在一页内。张书记还强调简历一定要注意信息匹配度,让大家树立信心,并预祝大家面试成功。

  最后,个别同学进行了说课和试讲练习,老师们现场给予了建议和指导。此次就业指导,使同学们更加从容、自信地面对“阿坝英才”招聘活动。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提供就业指导服务,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稳步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图/文:李柳 编辑:钟敦慧)

来源:阿坝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