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东北大学副校长王兴伟到浑南校区图书馆走访慰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30 22:15 围观1112次

  11月28日上午,东北大学副校长王兴伟到浑南校区图书馆走访慰问一线服务馆员。

  王兴伟详细了解了住校馆员的工作安排、生活饮食、身体健康情况,实地查看办公、住宿环境。图书馆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图书馆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馆舍安全管理、读者服务和馆员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王兴伟充分肯定了馆员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全身心投入一线服务的爱岗敬业精神,对图书馆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兴伟强调,一是要不畏困难,坚定信念,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封闭期间图书馆读者服务工作。图书馆作为浑南校区学生主要的学习活动空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不能松懈,要积极落实,持续推进各项工作,为读者提供安全、稳定、舒适的学习环境。二是要利用好优质的馆舍空间和信息化技术手段宣传各类文献资源和信息服务,让图书馆成为师生共同的知识殿堂和精神家园。(作者:刘畅 编辑:李家祥 张广宏)

来源:东北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