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基于龙芯技术路线 江苏发布《信创人才“芯火”行动倡议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2-01 16:28 围观1764次

  近日,基于龙芯技术路线的江苏《信创人才“芯火”行动倡议书》对外发布,据此龙芯中科与产业伙伴将面向江苏省开展青少年信创教育推广和普及,为江苏省信创人才的培养和储备添薪聚火,汇聚力量。

  江苏省工信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姜良表示,软件人才是软件发展的第一资源,江苏省软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和人才服务“软环境”的营造。

基于龙芯技术路线 江苏发布《信创人才“芯火”行动倡议书》

  龙芯中科教育事业部总经理杨昆表示,信创产业蓬勃发展催生百万人才需求,龙芯中科面向高教、职教、普教着力打造龙芯教育培养体系,从“芯”到“云”助力人才自主培养,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

  据悉龙芯中科作为《信创人才“芯火”行动倡议书》的参与方,将立足江苏省软件产业发展重点领域,聚焦新时代青少年人才自主培养,面向中小学、高职、高校开展基于龙芯平台的青少年信创教育,以创新实验室、实训基地、信创活动室、信创特色课程、科创大赛为载体,为江苏信创高质量发展储备重要人才资源。与此同时,龙芯中科将发挥产业龙头引领性作用,促进更多产业力量加入“百芯计划”、“我的中国芯--青少年造芯计划”等一批公益项目,着力打造拔尖创新人才,促进教育公平发展。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